Sunday, August 2, 2015

曾经



曾经。。

没错,就是它。让我把它当作是理所当然,总在想着为何是如此,所以不以为然。也许害怕迟疑是一部分。因为没自信。

正当失去时,才发现它的重要。因为它已在不知不觉中走进我生命里。但已经太迟了,因为到了无法挽回那失去的曾经。。。

原来那些不知道为何是如此的事,是它能保护好我的证明。虽然这是迟来的觉悟,但我也是从中,学了一课很重要的课不是吗?

我们总是不知道曾经的意义。而后悔当时的自己怎么不勇敢些、好好珍惜。如果曾经能够再次出现,我一定会用尽所有的勇气珍惜、付出、来保护那个曾经。。

也许你永远都不会知道,但这一之是我想说的心里话。也就是指你,不是他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